当前位置: 首页
>安吉概况 >名胜古迹
江南天池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14-05-29 字号:[ ]

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位于浙江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坐落在海拔千米的天荒坪,以亚洲最大的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和中国竹乡山峦翠竹为背景,将雄伟壮观的水利工程和纯朴秀丽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成为远近闻名的高山旅游休闲胜地。

江南天池度假村是集住宿、餐饮、会务、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准四星级配置的宾馆。多种多样的配套功能,风格各异的配套设施,不同装饰色彩的成功搭配,现代和传统文化的巧妙结合,给人以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享受,是人们享受秀色、健康休闲、结交贵友、追求成功的理想境地。

江南天池滑雪场是江南唯一冬季野外滑雪场,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雪场,十几个戏雪项目,每年的十二月中旬至次年二月中旬,这里银装素裹,让人们拾起童趣,感受有惊无险的刺激,体验激情迸发的快乐!

江南天池天文科普基地是江南天池和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合作项目,建成了太阳历广场,配备了40CM口径大型天文望远镜,将带您步入神奇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