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0-10-15 字号:[ ]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推动民宿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西苕溪“绿水”经济带管控规则》等事项。

  会议指出,安吉民宿(农家乐)产业发展已到了转型提升、形成品牌的重要阶段。要根据实施意见,认真做好分层分类指导和支持工作,加快形成群落、单体共同发展格局,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要注重规范,坚持实事求是,建立健全适用于不同层次、不同体量民宿(农家乐)高质量健康发展的标准,提升产业整体素质。要丰富内涵,突出主题、挖掘文脉,把民宿(农家乐)作为深化文旅融合的重要载体,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要打造品牌,应用母子品牌架构,加快提升城市旅游品位,实现全域旅游发展与单体民宿(农家乐)发展的互促共进。

  会议强调,西苕溪作为安吉人民的“母亲河”,在群众生产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蕴含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保护利用好西苕溪;要以历史思维思考问题、洞察规律、把握方向,审慎开展开发建设行为,对现在没想清楚、看明白的,要学会“冷藏”、充分留白,留住宝贵的发展资源。

  会议进行了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传达学习中央编制机构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省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质量大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杭州飞地选址建设方案、与中石化石油分公司合作成立运营公司并实施战略合作、安吉县赋石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概算超投资计划、安吉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推进法治政府、高效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改革方案》《安吉县绿色产业基金方案》《安吉县中央财政支持农民合作社创新试点工作后续方案》《安吉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指标完成情况和部分重大改革、重大事项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推进情况进行了打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