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上调查
安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县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0-15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2021年县政府将继续实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建议,请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内容主要包括生态环境保护、食药安全管理、百姓放心消费、政务便民服务、宜居城市建设、社会基层治理、就业创业增收、医疗健康保障、教育文化惠民、城乡交通出行以及其他直接涉及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6日。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以下三条途径提出项目建议:

       1.拨打“12345政府阳光热线”进行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至ajzfbdck@126.com;

       3.邮寄信件至“安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科”(地址:安吉县灵芝西路1号,邮编313300),信封注明“2021年度民生实事征集”,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安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