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天下浙商林”系列活动在我县举行
时间: 2020-10-16 字号:[ ]

       昨天上午,“天下浙商林”系列活动在我县余村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徐卫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霜出席。来自长三角浙商联盟和省外浙江商会的50余名知名浙商参加。

  招商推介会上,沈铭权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安吉县情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在致辞中说,安吉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浙商的大力支持。广大浙商在安吉投资兴业、创业创新,为安吉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天下浙商林”选址余村,以植树添绿为平台集聚浙商智慧、汇聚浙商力量,让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为安吉加快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和高质量赶超发展再次注入生机活力。

  沈铭权表示,安吉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综合交通网络不断完善,安吉长三角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正在逐步转化为发展优势。作为上海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交汇点,安吉已经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实施的重要区域。浙商是浙江经济最为宝贵的发展资源,是转型升级最为活跃的主体力量,希望广大浙商能够多为安吉发展加油鼓劲、给力支持,带动更多企业、项目走进安吉、投资安吉,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陈浩在讲话中说,来安吉是一场体验之旅、感悟之旅、把脉之旅。在这里,广大浙商亲身体会了安吉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十五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受到了新发展理念在这片热土上的旺盛生命力,也对余村、安吉以及企业自身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把脉。希望大家多来湖州、安吉走走看看,充分发挥优势,用好商会和企业家资源,为两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浩说,开展“天下浙商林”系列活动,既是寓意树木成林,要进一步团结凝聚天下浙商,擦亮“天下浙商”成色;也是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秉持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浙商精神和工匠精神,承担更多社会责任;还要将小木育成树,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继续发展壮大企业,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省工商联将继续扛起服务浙商大旗,亮出服务浙商金字招牌,打造服务浙商工作品牌,继续落实把党对工商联的要求作为工作的第一使命、把民营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民营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的第一视角、把民营企业家的认可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争作新时代“奔跑的工商联”,激情地奔跑,奋力地作为,以实际行动来展现“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的风采。

  推介会上,徐卫勇作安吉招商推介,任烽主持。会前还举行了“天下浙商林”植树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