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政协民主党派委员工作室成立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1-12 字号:[ ]

       昨天上午,县政协民主党派委员工作室成立。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任烽,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参加。

  成立民主党派委员工作室,是县政协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助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又一重要举措。成立仪式上,县政协分别为6个民主党派社区工作站授牌,民革安吉支部、玉磬社区代表作表态发言。

  赵德清强调,民主党派委员工作室要做好凝聚共识文章,把各类治理主体“联起来”,固守“圆心”,着力联得紧、联得深,拉长“半径”,着力联得多、联得广,努力把更多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做好融合协同文章,使各项履职工作“活起来”,大力推进党派协商、双月协商、网络协商走进工作室,引导各民主党派依托工作室开展县域治理方面专题调研,积极与其他工作室联合开展活动;要做好管理服务文章,让平台作用发挥“实起来”,通过加强指导联系、学习培训、动态评估、示范激励,打造“安吉之治·我来协同”工作品牌,形成政协参与县域治理的“安吉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