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0-11-17 字号:[ ]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向世界郑重宣示了以浦东为代表的中国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新举措,充分彰显了我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续写好安吉“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精彩篇章。

  会议强调,要对标先进,坚定改革开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全力做强创新引擎”“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深入推进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增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五个方面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顺应新发展格局,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重要战略支撑,找准突破口,抓牢结合点,全力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重点在产业承接、项目招引、人才培育、资金流通、技术合作等方面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定清醒有作为,跳出安吉看安吉,置身全省全国全球看安吉,大力弘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定位中找准坐标、提升标杆、拓展内涵,让“创新、改革、开放”成为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和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的醒目标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