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这十处高速匝道超速将被抓拍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1-18 字号:[ ]

       高速公路行车时刻要注意车速,尤其是进入匝道前更要提前减速,车速过快易引发交通事故。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确保出入口通行安全,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相关要求,并按照法律规定以及道路实际情况,从11月16日起,浙江高速交警在省内10个流量较大、“两客一危”通行密集的匝道内设置测速设备,对超速车辆进行抓拍。

  据介绍,全省高速公路第一阶段试行超速违法查处的匝道路段有:G9211甬舟高速舟山方向0020KM+980M匝道、G1513温丽高速温州方向海口下匝道、G60江西方向衢州西减速匝道、G60江西方向龙游下匝道、G3福建方向衢州南下匝道、G6021杭州方向渊底枢纽转G3、G3安徽方向渊底枢纽转G6021、G15沈海高速分水关台州方向匝道、G15沈海高速南岸服务区福建方向下匝道、G15沈海高速港区互通宁波方向匝道。

  目前,高速公路设置限速测速的匝道,都已提前预设测速抓拍提醒标志牌和限速标志牌。在距离出口匝道1公里左右的位置,设立了测速标志牌和“前方匝道测速”字样标志牌;在距离出口匝道300米附近,设置了限速80公里每小时的限速标志牌;在匝道内直行区域设置了限速60公里每小时的限速标志牌;在匝道转弯区域设置了限速40公里每小时的限速标志牌和弯道转向指示标志牌。

  针对超速违法行为,浙江高速交警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采用教育警告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罚。匝道狭小,且多为弯道,为了自己、车上乘员以及其他车辆的安全,切记提前减速慢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