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梅溪镇15个惠民项目超95%已完成
时间: 2020-11-20 字号:[ ]

       初冬久晴,正是施工好时节,刚拿到施工许可证的梅溪镇文体中心正在进行场地平整,挖掘机你追我赶,土方运输车穿梭不停,现场呈现一片抢抓进度的热闹景象。

  项目的快速开工,离不开镇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巧干快干。镇村镇建设办主任严强介绍,施工前的每一事项都准备好充足资料,提前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他还以财审为例进行介绍,“因为资料充足,财审时,财政局提前帮我们联系财审单位,并赴梅溪镇召开前期对接会议,在预算编制单位编制预算时,同时介入。因为涉及1亿多元的资金,按部就班推进的话,估计要多花半个月,同步财审节省了一半时间。”

  记者了解到,作为梅溪镇小城市培育三批项目中重点项目之一,该中心占地20.4亩,规划建筑面积18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左右,是一个包含了文化展厅、篮球场、室外泳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体中心,预计2022年4月份完成建设。“计划在年内完成土方开挖,明年年前尽可能完成地下室的基础部分施工。”项目经理杨世强表示。

  新建项目陆续上马,在建项目进入尾声。梅晓线上,工人有的忙着给将栽的苗木修剪枝叶,有的正给新栽的苗木培土。作为连接梅溪和晓墅的主要线路,2019年9月,梅晓线道路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启动建设。改造长度2.4公里,将原有辅道进行拓宽,有了新的游步道和绿化带,预计今年岁末年初整体完成。新迁建的梅溪镇中心卫生院综合楼、后勤保障楼、消毒供应楼和相关配套用房今年6月已经结顶,目前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该项目于2018年9月启动建设,占地面积3291平方米,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梅溪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行百里者半九十”,眼下,围绕决胜目标,梅溪镇上下一心,奋力拼抢,努力决战决胜。副镇长阎斌表示,目前,15个惠民项目超95%已完成。接下来,除晾晒“战果”外,仍将采取每周例会,倒排工作进度,专项负责,由一名分管领导专门带班推进这种方式加快项目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