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经济发展
我县新增一家商业银行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0-11-25 字号:[ ]

       11月23日,我县第19家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湖州小微综合支行正式开业,为安吉小微企业发展注入多样化金融服务,为安吉金融业发展再添一支生力军。

  “民泰银行是一家立足于小微金融服务的特色银行,致力为小微企业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专业金融服务。”县发改局副局长韩凌云介绍。安吉支行是民泰银行湖州分行辖内的第二家小微综合支行,该行将运用安吉当地优势资源,立足小微,发展市场,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开展金融创新,走专营化、社区化之路,为当地小微企业、农户和个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使“小企业之家”形象在安吉市场更加深入人心。

  开业当天,民泰银行向安吉县台州商会授信1亿元,向董岭村、石岭村、碧门村、唐舍村、老庄村各授信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