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时间: 2020-11-30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面制食品市场,治理面制食品中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保障公众舌尖安全,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大力开展“面制食品添加剂回头看”专项联合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农村集贸市场、居民社区等区域的早餐店,以铝超标、违法使用添加剂、添加非食用物质等为检查重点。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店内待售的馒头和使用的白糖、红糖进行抽样送检,对经营主体情况、食品材料及添加剂进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积极引导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对天子湖、杭垓、孝源、孝丰8家早餐店进行了检查,抽查送检面制品8批次。

  下阶段,该局将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定期开展相关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违规行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