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我县企业获评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时间: 2020-12-21 字号:[ ]

       近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在工信部公布的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中,永艺股份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上榜。

  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旨在加快各行业推行绿色设计,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随着消费者低碳、环保、健康的消费意识逐步加强,能发挥人体最大自由度、最大程度预防职业病的绿色、环保、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家具将成为消费主流。永艺股份根据《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绿色设计工作目标、计划和措施》文件,明确了绿色发展和绿色制造理念成为公司生产全过程的普遍要求。同时,公司在产品设计和制造环节高度重视与环境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走绿色发展的道路,工业绿色发展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作为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和国家级绿色工厂,永艺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开展绿色设计实践,发挥示范效应,推动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工作深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