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在调研开发区工作时强调 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担当 把各项工作干出新水平新气象
时间: 2020-12-28 字号:[ ]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开发区调研,并重点检查了开发区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代表开发区党工委作年度履行主体责任暨政治生态建设自评自查、“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县委2020年落实主体责任第一检查组现场点评。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服务大局挑大梁、有作为,抓重破难有担当、成效实,改革创新举措新、亮点多,主体责任抓得紧、压得实,干部干事创业有激情、状态好。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党员干部,大家必须充分认识到,迈入新发展阶段,我们肩负着更加崇高的使命,也有着更加坚实的基础,拥有更加美好的前景。作为全县经济工作主战场,开发区要继续扛起争当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主力军、赶超发展主引擎、转型升级主平台的崇高使命,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全县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沈铭权强调,要以改革集成攻坚、“双进双产”比拼、营商环境优化三大行动为抓手,聚焦全县“2 5”现代产业体系,实施科学精准招商,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谋划一批、招引一批、推进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在项目“双进双产”上实现新突破。要紧密结合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强化人才科技支撑,着力深化“三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发展规划,在培大育强上实现新提升。要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为战略支撑,争当深化改革的主战场和主阵地,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强化数字赋能,在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产业兴城、以城聚产、产城融合”,强化全域美丽空间管控,持续深化美丽园区建设,进一步改善社会民生,不断加快新型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品质,在产城融合上开创新局面。

  沈铭权强调,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担当。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树得更牢、“四个自信”扎得更深、“两个维护”落得更实;要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党建责任层层压实压紧、落地落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高标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政治素养、专业能力两手抓,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群策群力谋发展、团结一致促赶超,把各项工作干出新水平、新气象。

  会前,沈铭权先后赴开发区生命健康产业园、浙北汽配产业园华意科技和富特科技项目、味斯美项目现场调研,了解产业规划、项目推进等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