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赵德清带队赴县矛调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时间: 2020-12-30 字号:[ ]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带领2名县政协委员赴县矛调中心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县矛调中心一楼“委员工作室”是接访活动首站。来访群众反映了原高禹镇某烟花爆竹公司历史遗留问题。赵德清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事情,详细了解事情原委;2名政协委员现身说法,为来访群众疏导情绪、排解心理压力。赵德清要求属地乡镇要进一步摸清历史遗留问题症结,研究化解方案,双方加强沟通,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县矛调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赵德清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交办属地乡镇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叮嘱乡镇抓紧落实,能早则早,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接访中,赵德清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每一件群众诉求,强化宗旨意识,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接访及办理工作;要快速找准问题的解决方法,将心比心化民忧,合情合理解民愁;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柔性入驻县矛调中心,切实发挥“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推动矛盾纠纷有效解决;要转变思路,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学会“就事拓事”,运用有效方法化解群众诉求,让群众满意而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