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领导走访慰问银行业金融机构 沈铭权宋波参加
时间: 2020-12-31 字号:[ ]

       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走访慰问银行业金融机构,感谢金融机构干部职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王一明,副县长张昕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杭州联合银行安吉绿色支行、稠州银行安吉支行、民泰银行安吉支行、安吉农商银行、安吉交银村镇银行、建设银行安吉支行、农业银行安吉支行、民生银行安吉支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察看银行大厅便民服务设施、办公环境,认真听取各金融机构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贷款结构、存贷比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处理。

  沈铭权表示,过去一年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强化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在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以及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工作上表现可圈可点。同时,不断深化金融管理体系创新,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和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密切政银企协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沈铭权要求,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银行业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和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围绕现代产业发展,为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提供强大助力。要主动面对和适应发展的新问题、新挑战,不断优化金融组织、产品和服务供给水平,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处置,不断推动自身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持续深化“三服务”,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创新举措、彰显特色,实现精准服务,同时强化数字赋能,提高服务质效,为安吉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