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2020年国省道危桥改造工作顺利收官
时间: 2020-12-04 字号:[ ]

       近日,我县2020年国省道危桥改造工作顺利收官。历时三月半,3座国省道危桥均完工通车,安全系数全面提级。

  据了解,在一年一度的国省道干线桥梁定检中,我县共有三座桥梁被评定为三类桥,为梅坑桥小桥、306省道鹿唐线三十五号桥、李家弄桥,分别位于灵峰街道、杭垓镇、孝丰镇。其中梅坑桥小桥、三十五号桥因梁板产生较多超限裂缝,交通部门对以上两座桥的桥梁进行了拆除,并重新浇筑了梁板。李家弄桥位于孝丰镇孝泗线与李赋线岔口,承载着示范区、天子湖、孝源街道与孝丰镇车辆通行的任务。该桥建设年代久远,梁板裂缝多。因此,交通部门对其实施了整体拆除,并在原位新建一座13米标准跨径的小桥。施工过程中,为缓解交通压力,便于百姓出行,交通部门在桥梁右侧边搭设了钢便桥。经过3个半月,该桥改造完成,现在来往通行更加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