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赵德清带队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时间: 2020-12-04 字号:[ ]

       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带队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赵德清首先来到昌硕街道三里亭社区,实地查看民盟三里亭社区委员工作站,与社区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委员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随后,赵德清前往昌硕街道云鸿社区,走进民革云鸿社区委员工作站,认真听取工作站情况汇报,对委员工作站设施建设、功能分区、氛围营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德清指出,民主党派委员工作站是各界别委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的新载体,要增强政治意识,争取党政支持,坚持政协定位,以民主协商方式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调查研究,精准选题、多办活动、多排计划、做好留痕、体现成果;要常态化开展工作,做好延伸结合,凸显党派特色和亮点;要做好内外循环,各党派之间、党派与群众之间加强联系互动,讲好助推治理故事,展现党派成员风采。

  在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赵德清高度肯定企业矛调中心工作成效。他表示,企业要充分运用矛调中心这一平台,延伸工作领域、拓宽履职边界,高效服务好企业发展,努力实现政协元素、工会元素和企业元素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自我管理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走访安吉天稳竹木有限公司“陈水琴委员工作室”后,赵德清强调,要充分发挥广大女政协委员的能动作用,加强与镇村、周边企业的联系沟通,搭好台、履好职,助推环境治理、经济治理、企业治理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