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之窗 >县委领导 >宁云 >领导活动
安吉县招引高层次医疗人才新闻发布会举行 安吉县招引高层次医疗人才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 2020-08-21 字号:[ ]

      昨天上午,安吉县招引高层次医疗人才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肝胆胰外科专家郑树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领导朱伟、任贵明参加。

  郑树森在致辞中表示,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吉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零确诊、零疑似”,同时接待了1000余名浙江援鄂医疗团队队员集中休养,充分印证了安吉的优美环境以及人文情怀。

  郑树森表示,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正在建设树兰(安吉)医院,将以三级甲等医院为发展目标,把此次疫情防控精神作为医院发展不竭动力,按照“三高四化三满意”的办院理念,全力把树兰(安吉)医院打造成为一个技术精湛、具有特色的现代化医院。同时,集团将紧紧依托树兰(安吉)医院这一载体,助力安吉招引更多高层次医疗人才,助推安吉健康卫生事业高水平发展。

  宋波欢迎与会嘉宾的到来。他表示,在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安吉始终把人才和科技作为核心驱动力,大力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积聚创新人才,区域创新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为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金山银山做得更大提供了有力支撑。

  宋波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成功实现了“二季红、半年正”。今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提出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使命新期望,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当前的安吉,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既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一大批领军人才积极参与。举办招引高层次医疗人才新闻发布会,目的就是要抓住人才加速流动的“窗口期”,让广大医疗人才走进安吉、了解安吉,深化各方面务实合作,加快提升“健康安吉”建设水平和生物健康产业发展层次。衷心期望更多人才选择安吉、落地安吉、扎根安吉。安吉县委县政府将为大家营造最优的环境、给予最大的支持、提供最好的服务,与大家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会上,省中医院介绍支持安吉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举措;我县发布高层次医疗人才需求,介绍特价人才房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县卫健局与知猫(上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招才引智合作协议。发布会还举行了安吉县医疗卫生专家苑开园揭幕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