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捐款仪式举行
时间: 2020-09-14 字号:[ ]

    9月12日中午,县行政中心二楼温情涌动,安吉县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捐款仪式举行。沈铭权、宋波、陆为民、赵德清、徐卫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带头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2020年慈善公益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从9月1日起,至9月30日结束。活动将在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民主党派、社会组织、宗教团体、个体经营户以及有收入的公民当中开展,同时也鼓励在外安吉人士、海外侨胞等积极参与捐赠,共献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的慈善活动领域,在服务困难群众、推进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我县慈善事业持续稳步发展。2013年至2020年7月,我县扶贫救助支出8180.38万元,实施困难救助105541人次。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慈善组织充分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善意,共收到爱心捐款506万元,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