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9-14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领会精神要义,并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当中。不断深化学习的过程中,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结合,与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及重大工作安排,本单位重点工作项目、重点改革事项等做好结合,切实将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和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强化研究谋划。各领域、各条线、各单位要对照讲话找到努力方向,深度谋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项目、重大改革、重要机制等工作,自觉主动拉高标杆,切实谋好一批关键事项,对标对表10大新课题和10张高分报表,充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谋划一批事关安吉长远发展的重要事项。要苦练内功。善于运用“导师帮带制”等好传统、好作风、好机制,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动党政机关实现职能优化、方式转变、作风提升,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为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保持“创造性张力”夯实主观能动性。要狠抓落实。对照既定目标要求,抓好落实、干出成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奋力夺取“全年红”“满堂红”,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不折不扣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切实把改革之力转化为发展胜势。

  会议听取了我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战疫情、促发展”双线作战不放松,坚守安吉一方净土,奋力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防控要求,继续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紧盯重点环节,加强监测预警,守好入安“大门”和村社“小门”,聚焦重点场所,强化应急储备,以工作准备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压实防控责任,坚持平战结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教育引导和知识普及,形成全民防控良好氛围,切实凝聚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