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赵德清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0-09-17 字号:[ ]

      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赵德清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要对照满分标准,抓住重点环节,确保高分通过创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参加。

  赵德清察看了县客运中心、天子湖镇、安吉高铁站等处,听取了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后,赵德清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现场研判、现场交办、现场督促整改。他指出,客运中心和高铁站是窗口服务单位,流动人员密集,要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持续加大引导教育,不断提升环境文明和群众素养。

  赵德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十足的精气神、战斗力和责任心,紧盯重点问题、薄弱点位,集中精力查漏补缺、补足短板。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实细节,查找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干部要主动带头,想在前、做在前,充分发动群众力量,以创建实效回应群众期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