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市领导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时间: 2020-09-17 字号:[ ]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灵峰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及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陪同。

  座谈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基层实际踊跃发言,围绕村庄(社区)发展、垃圾分类、配套设施建设等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范庆瑜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交流互动、给予回应。

  范庆瑜指出,近年来,灵峰街道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生态环境日益优美、休闲旅游蓬勃发展、百姓生活更加美好。接下来,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积极关注全国最新资讯,瞄准“头部经济”、招引重大项目、打造产业集群,形成地域发展特色。同时,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找准突破口、着力点,乘势而上,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范庆瑜强调,人大代表、议政员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始终站在全局高度,找准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当好党委决策部署的宣讲员、政策解读的辅导员、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助推赶超的“运动员”,更好地推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贡献人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