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宋波听取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0-09-28 字号:[ ]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听取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位置,直面问题、担当作为,健全机制、协调联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县领导徐卫勇、沈霞俊、项侃文、杜尉栋、陈小龙参加。

  会上,与会部门就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发言并汇报下步整改方案。

  宋波指出,自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一定成效。接下来,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时间表、细化作战图,根据问题实际、处置进展分类施策,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同时深剖问题根源,做到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回潮。

  宋波要求,要加强对上沟通,做好梳理总结,按照新要求新指示扎实推进,确保整改真落实、快落实、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规矩意识,及时汇报整改进展,确保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汇聚强大工作合力;要担当作为,增强思想自觉、清晰职责权限、增强素质能力,营造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发展;要加强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县部署,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必须严肃问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