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两家企业入选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时间: 2021-01-14 字号:[ ]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公示名单,我县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杭摩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纳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注重专注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主导产品企业,且在国内细分市场具备占有较大份额、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突出等特点,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对“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企业动态培育库,关注潜力企业,培育多层次的企业主体,实施数字化提升改造,持续推动企业上云工作。并加大中小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推广力度,梯度培育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同时,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和跟踪,对企业申报流程和材料准备给予全方位帮助。截至目前,全县已认定省级“隐形冠军”企业达到5家。

  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完善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机制,健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