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赵德清主持
时间: 2021-01-14 字号:[ ]

       昨天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德清主持,党组成员侯献荣、伍水荣、杨绍军、杨慧伟参加,副主席梁霜、陈卫卫列席。

  会议要求,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跟进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和系列要求,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全方位做好宣传解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学得更深,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意义;要立足职能定位,把全会精神聚得更紧,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准服务中心大局、有效凝聚各界共识,系统建好、用好、管好、育好各类平台载体;要把准工作方位,把全会精神落得更实,突出领会好会议精神的重点和创新点,把落实见效作为抓工作的根本落脚点,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贯彻落实了县委常委会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