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3次主任会议 陆为民参加
时间: 2021-01-14 字号:[ ]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副主任孙松、黄先国、梁蕴伟、王捷、徐勇、王一明参加。

  会议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湖州市法治乡村建设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专项监督方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专项监督方案。陆为民指出,法治乡村建设将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内涵品质、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制止餐饮浪费监督工作能够推动生活垃圾精准分类持续向好、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委室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抓住关键环节、盯住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确保监督工作有深度、有成效。要仔细研究、合理安排,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提高下基层、进部门监督效率。要加大总结宣传力度,及时梳理、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及其他地区提供安吉样本。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及2020年“表现突出”县人大代表小组和县人大代表建议名单,研究了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