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陆为民在天荒坪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1-15 字号:[ ]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前往天荒坪镇,深入企业、乡村和项目现场一线问需解难。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高发义参加。

  在致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陆为民了解到企业订单稳中有升,还计划建设厂房,新增1000万套汽车金属拖挂件时,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咬定创新不放松、深耕主业不动摇,用工匠精神致力打造百年老字号品牌。针对企业提到的难题,陆为民在现场逐一给予回复。

  井村正在进行小微产业园征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谋出路。陆为民指出,新班子有了规划,就要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赢得村民认可与信任,快速将小微产业园落地见效,将风景优美的安置区规划图变为现实,不断提升村庄整体环境。天荒坪派出所(警务中心)已经建成,即将投入运行。新的派出所宽敞开阔,交通便利,办公环境进一步优化。陆为民要求派出所立足自身优势、提升工作标准、完善配套设备,全力争创省级乃至国家级枫桥式派出所,为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陆为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三服务”2.0版的最新部署,把“三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回应基层诉求的自觉行动,以过硬作风扎实举措,为企业、百姓提供更精准细致的服务。针对服务中发现的问题,要形成清单、逐项销号、跟踪监督,同时强化数字应用,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