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昨起,春运汽车票开启预售
时间: 2021-01-19 字号:[ ]

       2021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从昨天开始,安吉春运汽车票开始预售。上午10点多,在县客运中心,有旅客陆续前来购买1月28日春运首日的汽车票。截至中午,县客运中心共售出春运首日车票60多张。

  “因为今年政府倡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很多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所以车票预售下降了近30%。”县客运中心经理陈刚介绍。

  虽然预售票量有所下降,但客运中心的春运防疫工作丝毫没有松懈。现场有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劝导旅客严格落实佩戴口罩进站、一米线购票,并且还运用“五位一体”智能化设备对旅客的“人、证、票、温、码”逐一进行核对。“目前除了常规的健康码、口罩和测温之外,我们也加大了场站消毒的频率和进场班车100%的消杀频率。”陈刚说。

  据了解,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据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也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适时调整路线、班车等,保障客运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