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科学精准 强化系统思维 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1-19 字号:[ ]

       昨天晚上,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前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全面部署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宋波、徐卫勇、沈霞俊、任烽、柏建华、潘鸣、项侃文、朱伟、何承明、王一明、任贵明、陈小龙、陈悦、沈鑫钰、张昕、黄根凤参加。

  听取县防控办、县公安局、县商务局、县委宣传部、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沈铭权对全县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沈铭权强调,思想务必要重视。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好科学精准基调,最大限度管好关键少数、最大限度方便生产生活,坚持系统思维,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安全有序平稳发展,奋力交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沈铭权强调,目标务必要坚定。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四个确保一个力争”总目标,深化“源头查控 硬核隔离 精密智控”工作机制,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固根基,严格把好各道防控关口,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继续交出防疫高分报表,坚守安吉一方净土。重点务必要明确。坚持外防输入,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管控,其中要严格抓好境外入安吉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人员的精准摸排和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好重点物资保障和市场保供应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措施务必要落实。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加强入境物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医疗机构、校园及特殊场所防控措施,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坚决防止聚集性活动及人员流动导致疫情,做好留安过年的务工经商学习人员关心服务工作,努力形成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责任务必要压实。进一步压实属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加强应急值守,督促大家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合力务必要凝聚。继续发扬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机制好做法,把部署措施考虑得更加周密,把各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坚决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