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1-21 字号:[ ]

       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暨全面深化“导师帮带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下一步工作,听取《安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稿)》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安吉是“导师帮带制”的发源地、先行地、示范地。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导师帮带制”为党的事业传承薪火、输送力量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并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高度来谋划推进。要对标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推行“导师帮带制”的实施意见》制定我县实施办法,对标对表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服务中心大局,注重实际实效,抓好贯彻落实。要承担起做好“导师帮带制”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不断赋予“导师帮带制”新内涵,创造更多安吉经验、安吉做法,持续争当“导师帮带制”工作示范样本。

  会议强调,做好《纲要》编制工作,要对标上级要求,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要强化目标引领,立足自身,充分考量周边发展实际,进一步体现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可行性和可匹配性。要彰显安吉特色,结合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形成改革创新的特色和亮点。要坚持务求实效,围绕“怎么干”“怎么落实”“要取得什么效果”抓好谋划和落实,切实增强规划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积极对接争取,联系安吉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在安吉落地生根,力争更多重大项目列入中央和省市战略谋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