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时间: 2021-01-22 字号:[ ]

       昨天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副主任黄先国、梁蕴伟、王捷、徐勇参加,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沈霞俊及县监委、法院、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大街道工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农业农村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递铺、昌硕、灵峰、孝源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人大递铺、昌硕、灵峰、孝源街道工委工作成效。会议指出,接下来,街道人大要认真研究《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以及省市县委有关精神,立足实际,找准新形势下高质量推进街道人大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大胆探索,形成更多完善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安吉经验。

  会议指出,县农业农村局对人大评议意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逐条分析,实施了一系列整改举措,进一步补齐了短板。接下来要高标准规划,坚持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积极向上争创示范试点项目;要大力探索新路径,引入工商资本激活农村发展潜力,走出城乡互补、绿色发展新路子;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快物联网等现代技术与种养殖业深度融合,提高农业生产经营管理精准化智能化水平。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议案、关于召开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的议案以及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