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产投集团推出“安心过吉年”春节活动 百元畅游五大景区
时间: 2021-01-25 字号:[ ]

       为了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安吉过年,日前,县产投集团推出了“安心过吉年”春节活动,花费100元购买“百元年惠卡”,就可以凭此卡免门票进入产投旗下余村景区、中国竹子博览园、中国大竹海、翠谷石浪、黄浦江源龙王山景区等5大景区,并且可在景区内消费百元券,享受更优惠的旅游体验。

  五大景区是安吉著名的景区,能够带给游客丰富的体验。游客能够游涛涛竹海,“打卡”卧虎藏龙影视基地,在玻璃滑道感受速度与激情;踏上古朴宁静的乡村小道,在美如油画的余村看冬日薄薄的晨雾,赏流动的光彩;在翠谷石浪一览“寒江雪柳,玉树琼花”的景色……

  据悉,百元券可以任选以下一项增值服务进行等值抵用:竹博园景区出口商场赠送年货礼盒、畅玩欢乐世界6个项目、竹博园熊猫餐厅等价值配餐,余村景区特产商店、文创店、电商平台商品和观光车,年年有余研学中心住宿与菜金消费。此外,游客还能以原价140元一半的价格(70元)购得大竹海景区的玻璃天桥 玻璃滑道联票。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吉两山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左下角点击“全域旅游”进行购买。

  “这是我们发放的‘压岁福利’,堪称史上春节景区门票‘最美丽’的一年。”县产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优惠活动,让外来务工人员和安吉本地人民都能在安吉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