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在调研住建工作时强调 奋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 2021-01-25 字号:[ ]

       1月23日,县委书记沈铭权调研我县住建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科学谋划我县“十四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更高水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深化建设美丽乡村,让群众共享幸福生活,奋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县长陈小龙参加。

  沈铭权先后赴昌硕街道东方兰苑、浒溪丰食溪大桥至吉庆桥段,分别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浒溪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并前往人防基本指挥所,实地了解指挥所运行情况。

  座谈听取汇报后,沈铭权对全县住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期间,住建系统服务大局有担当、城乡建设有成效、行业管理有提升、干部队伍有活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了显著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对住房和房地产、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脱贫攻坚和乡村建设等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住建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强化目标引领,紧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谋划和推进我县“十四五”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城乡建设和城市发展的整体性系统性。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将“三线三性三度”全域美丽空间管控机制贯穿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全过程,加快补齐市政建设等短板,有序推进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做精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内涵,彰显城乡建设特色。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结合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数字化改革、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工作,努力在城乡建设领域谋求更多突破。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严抓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精准施策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以高素质、专业化为导向,引导住建干部加强专业学习,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坚持亲清政商关系,守牢廉政底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