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安吉这所小学的课间操有点意思!
时间: 2021-01-26 字号:[ ]

      

       学生时代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学校都会在大课间时间组织学生们做课间操,而安吉第二小学的课间操,你一定没见过。只见在大课间时间,该校三、四年级的学生们配合着歌曲律动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十足。一首歌的时间,孩子们既得到了锻炼,也展示了别样的青春风采。

  精忠报国操是该校“行走山岳”课程中的一项内容。由于下雨天学生不能外出做操,加上疫情期间不能组织全校学生多人聚集活动,该校就想出了这个让孩子们在教室里做课间操的好办法。

  整套课间操由学校音乐老师编排,首先在三、四年级开展教学。值得一提的是,学习这套操不久,三年级的学生已经全部熟练掌握。目前,学校已制作了精忠报国课间操教学版视频,接下来将在全校推广。三年级的“小老师”们,也将和音乐老师互相配合,参与每个班的教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