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红动百年 先锋领跑”庆祝建党百年 环浙江红色旅游接力跑活动在余村启动
时间: 2021-01-04 字号:[ ]

       

       1月1日,“红动百年 先锋领跑”庆祝建党百年环浙江红色旅游接力跑活动在余村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宣布启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胡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分别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发布安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高发义向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副县长任贵明作红色风景线推介并宣布成立旅游专班。

  简要介绍我县发展情况后,沈铭权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的道路自信,扛责在肩、拼搏赶超。我们要争做赶超发展的奔跑者,把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体现到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持续深化“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动安吉更好更快发展;要争做守正创新的引领人,强化系统思维,全面优化创新生态体系,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创新破除发展瓶颈、增强发展动能;要争做为民服务的先锋队,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攻坚事关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 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进各领域“一件事”集成改革,努力成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致富路上的领跑者。

  胡戎在致辞中说,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在“八八战略”引领下,十多年来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深入推进绿色发展,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成功样本。新年第一天,在安吉余村举办这项活动,意义重大。“红动百年 先锋领跑”庆祝建党百年环浙江红色旅游接力跑活动参与性强、传播性广、党员引领示范效应大,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振奋担当作为、克难攻坚的精气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注重线上线下多端融合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形成省市县三级联动的强大声势,发挥好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和价值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后,全县各领域的党员代表参加先锋领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