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0-13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21年12月下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29名、候补委员1名。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新勇对《决议(草案)》作说明。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安吉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战略和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视察安吉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顺利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目标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确保把会议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把牢关键,精心做好筹备工作。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省市委要求,有条不紊、扎实有序抓好工作落实。要高质量推选会议代表,严格指导把关初步人选资格联审、预备人选确定审查、正式代表选举产生等步骤,确保县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代表性。要高点谋划起草党代会报告,确保更好地体现县委工作思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换届环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换届纪律宣传和督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以筹备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契机,坚持一手抓换届、一手抓发展,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民生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红”“满堂红”,努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献礼。要做好宣传报道,将五年来全县上下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系列宣传,为大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