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喻运鑫走进报福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0-15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走进报福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集推进共同富裕的意见建议、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以及制定《湖州市养犬管理规定》等相关立法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参加,并就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作具体回应。

  “推进西南片区整合发展,进一步丰富休闲旅游项目。”“提升农村居家养老服务,通过立法保障老人权益。”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实际工作和关注的重点问题,各抒己见,对共同富裕、生态文明、公共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喻运鑫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做好后续研究处理交办,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喻运鑫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提高各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倾听民意、反映民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立足人大职能,持续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畅通代表联络机制,为我市率先打造“无差别城乡”、加快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作出更多人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