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范庆瑜赴灵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0-20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赴灵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征集推进共同富裕的意见建议以及年度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参加,并就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作具体回应。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议政员和选民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和关注的重点,围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垃圾分类、交通出行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范庆瑜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积极回应。她说,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应。

  范庆瑜指出,近年来,灵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动能强,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继续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作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均衡城乡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的新业态、新项目,持续擦亮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金名片,为打造共同富裕安吉样本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范庆瑜还赴碧门村电商产业展示馆、树兰(安吉)医院、灵峰街道中心幼儿园等处实地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