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安吉无锡两地举办旅游产品定点合作签约活动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0-21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无锡·安吉旅游产品定点合作签约活动在我县举行。此次无锡市旅游协会组织了30多家旅行社和10多家媒体到我县进行踩点,并开展定点采购。活动现场,田园嘉乐比乐园、涵田度假村、中国大竹海等景区工作人员依次上台,向无锡旅游从业人员推介各自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随后,县内4家景区分别与无锡旅行社协会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县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无锡与安吉人缘相亲、地缘相近、业缘相融,在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等方面有较强的互补性,接下来,两地将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形象,合作开发区域旅游精品,加强旅游监管互动,全面促进双方文化和旅游产业互利发展。“无锡是安吉的主客源市场,近年来,双方合作紧密,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巩固我县主客源市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该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