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住宁夏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0-25 字号:[ ]

       10月23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波率领住宁夏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我县,就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省市县领导马光明、杨建新、沈铭权、赵德清,县政协秘书长杨慧伟陪同。

  考察团一行前往天荒坪镇余村,走进余村公园、数字影院、游客接待中心、文化礼堂等地,认真踏看村庄环境,详细听取村庄介绍,时不时与镇村干部交流,深入了解余村十多年来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以及在环境提升、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考察团还走进春林山庄,切身感受他们在乡村振兴进程中发生的点滴变化。

  灵峰街道横山坞村小瘾·半日村民宿村落是一个以改造、提升现有民居为基础,集高端休闲旅游、艺术文化创意于一体的综合社区。考察团一路看、一路听,与民宿业主面对面交流,对民宿村落在规划设计、运营管理、市场运作等方面创造的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安吉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在乡村建设和经营、绿色经济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探索出许多好经验,通过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安吉的落地生根。大家要将此次学习考察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进行认真归纳总结,回去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创新实践,合力开创两地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