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宋波分别带队走访相关单位 以牛劲牛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2-19 字号:[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分别带队赴相关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以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全力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一年干出新业绩,为安吉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县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参加。

  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潘鸣、王一明先后来到开发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示范区安吉分区开展走访慰问。县领导徐卫勇,高发义,管永丰、陈卫卫分别参加。每到一处,沈铭权一行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沈铭权说,新的一年,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牛劲牛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安吉高质量赶超发展再立新功。

  沈铭权表示,刚过去的一年里,开发区上下战疫情、推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工业投资、规上工业发展、外向型经济发展、块状经济培育、科技人才工作等方面,为全县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全县经济工作主战场,开发区要切实扛起争当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主力军、赶超发展主引擎、转型升级主平台的崇高使命,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不断提升平台能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奔跑中调整呼吸,继续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安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近年来示范区的环境面貌、园区形象、企业发展质效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在2020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出了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要围绕“赶超发展桥头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排头兵、最美县域北大门”的目标定位,统筹面上、做强自己,不断提质项目招引、提速项目推进、做强做实科技人才工作,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过去一年里,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和安吉一同战疫情、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公司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并努力实现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与安吉开展合作,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县领导宋波、赵德清先后到县审计局、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吉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开展走访慰问。徐卫勇参加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吉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点位慰问。每到一处,宋波一行都走进各职能科室,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宋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审计局、财政局,宋波一行与干部们座谈交流。宋波说,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我们坚决打好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坚守了“湖州西南大门、安吉一方净土”,经济运行实现“二季稳”“半年正”“三季进”“全年赢”。成绩的取得,与县财政、审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分不开。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财政、审计工作,对于继续巩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态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两家单位切实把握“整体智治、高效协同”要求,创新工作模式,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构建数字治理体制和机制,强化闭环管理,确保工作更加精准精细精确、求实务实扎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精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一专多能型人才,为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县作出更多贡献。在国家税务总局安吉县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宋波察看智能化设施设备,并走进窗口、办公室,询问干部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安吉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务实进取,为全县财政收入突破百亿元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强化数字赋能,挖掘增收潜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