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安吉新闻集团牢筑廉洁自律“防火墙”
时间: 2021-02-20 字号:[ ]

       春节值班,坚守岗位,对安吉新闻集团的干部职工来说已是老惯例。而如何在岗位上恪尽职守,清廉守岁,是新闻人在践行“清廉媒体”道路上的新任务。辛丑年第一天,集团纪委对各条线关键岗位开展巡检,并向奋战一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的干部职工拜年问好。

  去年以来,安吉新闻集团围绕“清廉媒体”建设目标,从制度设计、监管体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实践,融纪律教育、制度规范、监督检查于日常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推动集团朝着更加风清气正的方向发展。

  “我们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加强制度改革,从源头堵塞漏洞,充分发挥探头网络技防优势,‘清廉媒体’建设取得新成效。”安吉新闻集团纪委书记王特说,集团在严格落实“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制度、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等制度的同时,还立足实际查找“特殊”风险点,狠抓制度、监督、教育等环节。去年,集团共查证处理各类违反政治、廉洁、工作纪律的问题线索12起,已按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处理19人次,专项整改效果明显提升。

  新的一年,新闻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融合创新推进“清廉媒体”建设。对内持续加压,强化八小时外监督,净化党员干部社交圈;对外加强宣传,通过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全媒体平台开设“清廉专栏”,让清廉之根层层传导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