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安吉动态
县综合执法局节后城市管理再加码
时间: 2021-02-22 字号:[ ]

       春节假期过后,为迅速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县综合执法局全员上岗,针对假期后部分易反弹的乱象开展专项行动,全力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确保人在岗、心归位。

  “节后市场周边流动摊数量呈上升趋势,且有扎堆聚集的趋势,为维护市容市貌,消除行人安全隐患,我们采取‘疏堵结合’的方针,推行‘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三全’执法模式。”该局昌硕执法所相关负责人胡宗泽表示,通过当面劝说、帮助搬移、违规纠错等灵活多样的办法,确保得到居民支持和摊贩的理解,推动市场周边市容市貌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

  此外,各乡镇执法所也纷纷启动节后整治,以各乡镇步行街及农贸市场等区域为重点,按网格实行分工负责,开展动态巡查监管,有效管控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人行道违停等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春节假期结束以来,已取缔占道经营行为110起、流动摊点300余个,清理各类横幅、“牛皮癣”40余处,捕捉无证流浪犬8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