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陆为民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 2021-02-22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为民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先国、梁蕴伟、徐勇参加,副主任王捷列席。

  陆为民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学习贯彻新实践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陆为民强调,要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人大改革创新和日常工作始终,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为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的动力。要抓严抓实作风优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增强监督效能,把人大监督融入政治监督引领的整体监督体系,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安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