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社会新闻
昌硕街道:爱心汤团送上门
时间: 2021-02-26 字号:[ ]

       “谢谢,谢谢。”昨天下午,昌硕街道三友社区老人夏奇山收到了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的汤团,这让他有些感动,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耄耋之年的他一直未婚,多年来都是独居。当天,和夏奇山一样,陈水娣、潘凤祥等三友社区51户家庭困难、独居老人都收到了汤团。

  “这些汤团是我们‘红姐爱心团’准备的,我们社区有很多老人,我们想在元宵佳节为他们献上一份关心。”昌硕街道三友社区工作人员郑莹介绍。“红姐爱心团”是三友社区的特色品牌,由社区20余名妇女代表于2011年成立,逢年过节都要组织活动,为社区里的老人送去温暖,这项事业已经坚持了10年。

  当天,除了上门为老人送汤团,三友社区还为65岁以上的老人煮汤团。老人们乐呵呵地围坐了3桌,大家有滋有味地品尝汤团,感受新年年味的同时,内心也不断涌现出暖意。“真好”“开心”,现场大家有说有笑。“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坚持做下去,把‘红姐爱心团’的品牌越做越响亮。”郑莹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