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市领导慰问我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消防指战员 江宏勋沈铭权闵云参加
时间: 2021-02-04 字号:[ ]

       春节临近。昨天上午,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湖州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市长闵云参加,副县长沈鑫钰陪同。

  慰问组先后前往报福镇上张村、孝丰镇溪南村、昌硕街道范潭社区,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优抚对象等群体。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关切询问他们工作、就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慰问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民生,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把希望和鼓励送到他们心坎上,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安吉县消防大队,慰问组现场察看了各项装备器材,仔细询问有关性能和用途,听取近年来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对全体消防指战员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安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慰问组表示,长期以来,安吉消防大队紧紧围绕市县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以服务保障地方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已任,在灭火救援、消防安保和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始终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生动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深刻内涵,是一支党委政府满意、人民信赖的队伍。希望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不断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继续为全市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