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时间: 2021-02-09 字号:[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5日至7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县委副书记徐卫勇分别带队赴乡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低保户、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党员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何承明、黄先国、梁蕴伟、王捷、童师祥、任贵明、沈鑫钰、侯献荣、梁霜、伍水荣、杨绍军分别参加。

  走进困难残疾人、低保户、困难职工等群体家中,县领导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加大关心和帮扶力度,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帮扶手段,更加广泛地调动社会资源,让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在退役军人家中,县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满腔热忱地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关心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工作和生活,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家中走访慰问时,县领导十分关心大家的身体情况,与他们聊家常、问近况,并对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慰问中,县领导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并要求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困难劳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县领导要求,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军人、老党员,做好困难残疾人、低保户、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民生工作,结合“三服务”,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各方面帮扶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