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安吉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3-01 字号:[ ]

       昨天下午,出席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安吉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被推选为安吉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还推选了代表团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委员、临时党小组组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介绍了《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相关情况并提出审议要求;认真传达学习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沈铭权指出,市八届六次人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到各项议程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行使好法定职权,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正确行使选举权,多提有质量、有深度、有建设性的建议和议案,切实担当起为发展建言、为人民代言的责任。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切实保持严谨高效的会风会纪,积极展现安吉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将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