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宋波在参加县政府办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当好忠诚敬业奉献表率 成为全县政府机关标杆
时间: 2021-03-12 字号:[ ]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宋波参加所在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体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潘鸣,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沈霞俊,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任贵明参加。

  认真听取相关发言后,宋波对县政府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政府办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作用,有力保证了县政府日常工作的高效运转,有效推动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宋波强调,县政府办要有一流精神状态、一流工作标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忠诚敬业奉献表率,当好县政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成为全县政府机关标杆。要忠诚履职,做到谨言慎行,坚守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时时刻刻高标准、严要求、紧约束,树立良好形象。要胸怀大局,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做到着眼全局出谋划策、把握大局协调各方、紧贴中心推动落实,切实服务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县建设。要尽责担当,坚持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树立正确工作观,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要善于创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胆创新,不断开拓新思路、寻求新途径、探索新方法,努力在创新中改进,在创新中提效,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要甘于奉献,坚持甘当陪衬的绿叶精神、荣辱不惊的荣辱观、埋头苦干的吃苦精神,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在踏实苦干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