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146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1-03-30 字号:[ ]

       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46次会议,专题听取并研究2021年度两区、乡镇(街道)及县级机关部门考核办法。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县委“五个现代化走在前列”,聚焦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以及项目双进双产、数字化改革、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重点,科学合理设定指标,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把干事创业的重心聚焦到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县上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争先创优导向,在省市重点关注领域持续拉高标杆、提升标准,考核指标设定充分体现前瞻性,激励平台、乡镇(街道)和部门加压奋进、争先进位。要坚持公平公正,细致严谨、科学规范抓好考核工作,善于在各级各部门的差异化、个性化工作中找准“最大公约数”,不断健全完善考核机制。要抓好组织实施,不折不扣落实考核工作,推动全面考评与重点专项考评相结合,绩效考评与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巡察工作等相结合,更加全面客观反映情况,着力推动各单位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浓厚比拼氛围,坚持激励与鞭策相结合,加快完善配套奖惩机制,全面落实奖优罚劣各项措施,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单位和干部得到更大支持、受到更多褒奖,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在全县上下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持续浓厚“拼比争、看变化”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