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安吉 >政务信息
全县“数字夜校”第一期培训举行
来源:安吉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3-31 字号:[ ]

       昨天晚上,我县举行“数字夜校”第一期培训,深入学习领会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围绕数字化改革“5 1”6个专题,系统研究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总体思路、方法路径、目标任务,研究探讨我县数字化改革整体工作推进。

  县委书记、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沈铭权出席,县委副书记、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卫勇主持,县领导沈霞俊、潘鸣、项侃文、朱伟、徐勇、王一明、童师祥、沈鑫钰、张昕、杨绍军,以及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推进组及专班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县大数据局以“数字化改革解读”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内涵要义、全面领会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总抓手的重要意义、我省构建“1 5 2”工作体系的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县司法局对法润“两山”—法律服务直通车应用情况进行汇报。

  大家表示,举办“数字夜校”培训,对广大领导干部更好地贯彻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学习力、谋划力、执行力,强化学用结合;要牢牢把握数字化变革的机遇和挑战,奋勇争先、主动作为,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全力打开发展新空间、新路径、新动能,奋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在安吉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中走在前列、争当标杆。